慌慌

张嘴吃糖,等君品茗

元素周期修罗场(一发完)

元素周期表梗(˶‾᷄ ⁻̫ ‾᷅˵)满屏不可描述的萌感,是时候补补化学课啦23333

lffhyde:

元素周期修罗场(一发完)


预警:元素周期表AU,作者脑袋有坑,OOC就是我的本命


张启山,张氢气,元素周期表第一门,化学世界杠把子,江湖代号H2。张氢气威风堂堂,走路带风,易燃易爆炸。张氢气作风霸道,作为极强的还原剂,一言不合就威胁还原反应!但在这个崇拜霸道总裁,宇宙主宰的世界,张氢气收获迷弟迷妹无数。


张氢气有个小秘密,每次看到第八门的齐氧气,心脏就扑扑直跳,但张氢气相信,自己是直男,直的跟自己的代号一样,你见过哪个大写H字母会拐弯么?别看张氢气外表冷酷英俊,私下人如代号,H且2,脑子如奔腾的壶口瀑布一般刷着不可描述的弹幕,想着对齐氧气这样那样那样这样。都这样了,张氢气还坚信自己对齐氧气是兄弟情谊,要不咋说他2呢?


齐铁嘴,齐氧气,元素周期表第八门,化学世界暖手宝,江湖代号O2。和张氢气冷酷到底的画风不同,齐氧气生来就是夏天的冰镇西瓜,冬天的羊肉火锅,生的个唇红齿白身娇体软,每个元素都想和他发生不可描述之事!每每准备强推,没有条件,制造条件也要上时,广大元素群众被齐氧气用那双顾盼生辉的眼睛一望,立马: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咋能对生命中的ACE做出这种下作之事?所以齐氧气至今保持着推倒零记录,真真难得,可喜可贺。


齐氧气心里有个人,张氢气,谁不爱张氢气呢,更何况张氢气还单刀赴会救过自己。但齐氧气自卑自己比张氢气重,且张氢气一副日天日地老子天下第一直,齐氧气觉得张氢气虽然时常关照自己,也就是元素九门情谊,让自己别想多,做个乖乖小跟班就好。


就这样过些了安宁岁月,围观吃瓜元素们要不吃瓜过多,挂了消化科的号,要不啃瓜子上火,满嘴燎泡,就这样,他俩还是纯纯的兄弟情谊,谁也没有跨出雷池一步。广大吃瓜群众焦急上火,恨不能把两人按在一起,为啥你俩还没反应?!!!我每天点八遍眼药水,换3副墨镜到底为了啥?!!!


事情总有转机,元素周期表第二门,二月氦,江湖代号He,他媳妇身体不适,需要鹿活草。张氢气身为元素九门的老大,这事情咋能不管,就拖着小跟班齐氧气,去了北平的新月饭店。


尹新月,尹铂金,新月饭店大小姐,稀世珍宝,价值连城,身为贵金属Pt的她,人人趋之若鹜,人生字典里就没有拒绝二字。可贵金属有贵金属的悲哀,婚姻不自由。她老爹已经安排她和西北的钨金属W家族的族长彭三鞭,彭钨钢联姻。好气哦,我还没体会过恋爱的甘美,老爹你就让我进入婚姻的坟墓是几个意思?!妈的彭钨钢那么丑那么黑,老爹你怎么舍得把我配给他?!不行,我要冲出凡俗的界限,我要可歌可泣的伟大爱情!


尹铂金决定逃婚,正巧偶遇来求药的张氢气,金凤雨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尹铂金确定,自己恋爱了,他长得那么帅,对自己还那么冷,跟外面妖艳贱货完全不同!张氢气就是自己的未婚夫了,身为新时代的新元素,看上就去追,社会眼光家族羁绊都是糟粕!尹铂金一路跟着求得鹿活草的张氢气回了长沙。恋爱的滤镜是厚重的,花痴的少女是无脑的,一路上尹铂金就忙着视女干帅哥,外加脑补“我宁愿你冷酷到底”虐心虐身再虐心再虐身的爱情剧集。尹铂金大脑全部CPU都忙着视女干和脑补,留给逻辑思维的地方就不多了,但大小姐还是敏感的发觉,老公对那个小跟班齐氧气好像有点不一样?女人的第六感在探测CP出轨上简直是神器,大小姐,你发现了华点!


这边厢,张氢气自从碰到尹铂金就觉得自己不对劲,浑身燥热难当*,动不动就想跑个全马,掰碎个铁蛋子,差点控制不住自己。为了不伤害齐氧气,张氢气决定以静制动,控制住自己暴虐的冲动,毕竟,自己还是笔直笔直的呢。


齐氧气很委屈,这就是兄弟,媳妇娶进门,媒人丢过墙。生气,但又能怎样呢,你齐氧气还能跟张氢气在一起?算了吧,之前都是痴心妄想,他对你照顾体贴不过是九门情谊,也就是你齐氧气对他有非分之想,觉得他待你毕竟与旁人不同,现在梦碎了,该醒了。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不怜悯心里小小悲哀,日子离了谁不能过?没了鸡蛋还做不了槽子糕?


这里我们要隆重介绍张副官,张钾钾,和张氢气同族,但隔得两个辈分,江湖代号K,生的是皓齿明眸,一双桃花眼不知道勾了多少元素妹子的魂。和张氢气的冷酷到底作风不同,张钾钾生性活泼,和谁都可以来个剧烈反应,但他心里有个白月光,对头,就是元素ACE齐氧气。之前齐氧气是张氢气的命定CP,长辈妻,不可戏,张钾钾奋力压制了自己想冲过去压倒压倒再压倒的火热内心。


现在情况不同了,张氢气去了北平一圈居然带回个未婚妻尹铂金,且齐氧气正是心灰意冷,平时懒惰如树懒的他居然要自己腿回去,天赐良机不抓住,你当张钾钾是瓜么?张钾钾又不是张氢气那个脑袋被门夹,明明已经弯如蚊香还嘴硬直男的二货!张钾钾立马对齐氧气展开猛烈攻势,啥甜蜜背背,分而食之,你睡觉我打蚊子,什么粉红泡泡多张钾钾做啥,要不咋说张钾钾机灵呢?


这段时候长沙风起云涌,各元素人人自危,广大群众纷纷反映,气压有点高,生活有点难。气压咋能不高呢?你不知道张氢气一吃醋生气,发泄方式就是吹氢气球么?这倒是发展第三产业的好方法,可就他那北极永冻层的脸,有哪个父母放心买给自己元素小乖乖玩?一时间吃瓜元素纷纷选择站队,一八还是副八,这是问题这是原则这是底线,只能交给万能的时间去裁决。


 


一八结局:


         一八历史源远流长,身为一八死忠的长沙元素们,大喝一声,干,不就是众筹找人逼迫男男就范么!为了自己本命,啥事情都做的出来!于是张氢气和齐氧气就在广大元素群众的支持热望下,月黑风高,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在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的BGM下,在热情火焰的洗礼下,完成了生命大和谐!验证了2H2+O2= 2H2O这一真理!达到了真正的“水”乳交融!


 


副八结局:


         齐氧气心灰意冷,对谁都提不起劲来,张钾钾不怕,元素活泼小王子外号不是盖的,再冷的场子都能搞热了,再冰封的心也能如陈香劈山救母给他劈开了!没有攻克不了的对象,如果你失败了,只有两种可能:1.你工作没做到位,2.你长得丑。这两个选项从来就没出现在张钾钾生命中!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终于齐氧气被张钾钾诚意打动,两人过上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美好日子。本命CP这么主动这么积极,迷妹倍感欣慰,你看隔壁张氢气算啥,居然要大伙众筹,不然他不就范,哼,贱人就是矫情!副八花样多,姿势足,连真理都有两条!不然咋说是年轻就是好呢?普通情况下,张钾钾和齐氧气一般选择4K + O2 = 2K2O这个经典姿势,哪天齐氧气劲头上来了,准备充分了,K + O2=KO2这种高难度姿势也不是不可以。


 


一副八结局:


         张氢气突然一天灵光发现,茅塞顿开,原来自己爱的是齐氧气,之前见尹铂金出现的冲动也是因为尹铂金是催化剂,让自己控制不住扑倒齐氧气的冲动。浪子回头金不换,张氢气坚信齐氧气心中有自己,自己一定能追回齐氧气,破镜重圆,达到生命大和谐!


         齐氧气夹在张家兄弟猛烈攻势中左右为难,一个是曾经的眷恋,一个是贴心的棉袄,让你选你能不头痛?最终张氏兄弟在严肃活泼紧张友好的气氛下,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致,还能有啥3P呗,反正老张家不是没这个传统。这姿势对齐氧气就有点难了,2K + 2H2O = 2 KOH + H2,反应剧烈,效果惊人!齐氧气每次都后悔,咋个答应这两头大尾巴狼,辛苦自己的老腰了。


 


ALL八结局:


         前头说过了,齐氧气是元素界的ACE,化学世界暖手宝,每个元素都想和他发生不可描述之事!在张家兄弟间左右难,这不是从出生就研习道家经典的齐氧气的脾气!妈蛋,你张家兄弟算啥,想跟我发生不可描述的元素能排到公主坟!滚一边去!然后齐氧气就清醒了,就顿悟了,变成了长沙花蝴蝶,元素交际花,谁都可以,谁都不可以,江湖上只流传着他的传说…..


 


*张氢气看见尹铂金会冲动,是因为Pt是H2的催化剂……


 



评论(1)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