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

张嘴吃糖,等君品茗

斗嘴(一发性转尹八)

月八邪教有点萌(•ؔʶ̷ ˡ̲̮ ؔʶ̷)✧娘口三三有毒,带着大家入各种邪教……幸好我站all八无所畏惧◟(◡ູ̈)◞

娘口三三:

这是一个叽叽喳喳的尹少爷。

我还是记得蟹子图里的阿四和月亮的。还有我的心头血小副官。

以下

斗嘴

齐铁嘴从北平新月饭店回来带了个粘年糕回来。

齐铁嘴每天日常就是把身上的年糕撕下来、然后铁嘴一张,开骂:

“点天灯的也不是我你离我远点。”

粘年糕. 新月饭店少当家. 尹少爷. 尹星旧先生眉毛一竖,杏眼溜圆:

“凭什么啊?”

齐铁嘴气的都要笑了,还凭什么!凭你没眼力见儿!九门大会这货也贴自己身边儿,颐指气使的让自己给他剥瓜子儿,我再不济也是齐门八爷,在家里给你剥瓜子儿也就算了,这会子跑到九门大会上耀武扬威去了。

这是是让霍三娘吴老狗知道自己带了个粘年糕回来不说,还他娘的给粘年糕压到身子下边儿去了,我这脸儿跟哪搁?

齐铁嘴脾气也上来了:

“凭什么?”

“就凭我烦你!不待见看着你!”

小尹少爷前一刻还嘚嘚瑟瑟的耍无赖,下一刻,唰的一下,眼圈儿就红了。

翻脸比翻书快,喉咙里也呜呜咽咽的委屈:

“你昨儿晚上,还说我好来着……”

“你……你怎么用完人就翻脸呢,把谁当角先生呢……”

“我撇下新月饭店跟你跑来,你怎么就,就不感动呢……”

这几句声音又委屈又软,完全不像昨天枕席里那个耀武扬威问大不大要不要爽不爽的王八犊子。

齐铁嘴一下心软了,刚要过去哄,就听到尹少爷一跺脚,一米八大小伙子眼泪扑簌簌掉下来:

“我也烦你!”

然后小礼帽赌气一扔,登登登跑开几步远。

还也烦我,齐铁嘴跟他斗嘴斗惯了,也没去拉人,习惯性的怼了一句:

“你烦我你老跟着我干嘛!”

小尹少爷几步开外一回头,眼泪汪汪的,嘴一鼓:“我乐意!”

“我现在不乐意了!”

整的齐铁嘴哄的心思都没有了,小兔崽子把我折腾的腰都散架了你委屈上了,于是脖子一梗梗,撂下一句,我去找佛爷。

尹少爷一下子就急了,要去拉人:

“我不准。”

齐铁嘴没搭理他,小下巴一抬傲的不行,施施然离去,留着小尹少爷蹲在墙根那抹眼泪,嘴里呜呜咽咽的,我就不准,就不准,就不准嘛。

……

等齐铁嘴傍晚回去,发现聒噪的要死的尹少爷竟然不在。

这是气大发了?

齐铁嘴也慌了神儿,回到卧房一看,一张大白宣纸,几个斗大得字儿:

“我走了!你有种别去火车站找我!我七点半的火车!”

齐铁嘴砸吧砸吧嘴,感觉这人走的一点都不诚心。

但是不去追,估计就真走了。

……
长沙火车站,尹少爷拎个小黑箱子,张头伸脑的往外望,等真望见了长褂貂皮,分花拂柳而来的人,又偏了头不西的瞧。

齐铁嘴走到尹星旧旁边儿,小黑箱子一接:

“得了,你面子也要着了,跟我回家吧?”

尹少爷不起来:

“你说你烦我。”

抽嗒鼻子:

“还不待见看到我。”

声音变作哭腔:

“你还去找张启山那个老流氓……一呆一下午!呜……”

“好了好了……”

齐铁嘴放轻了声音,想,这不好好哄一哄,算是不能善了:

“不烦你。”

看进他的眼睛。

“最中意你。”

嘴唇触碰他白皙俊朗的脸颊:

“谁也比不上你。”

《斗嘴》







评论

热度(3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