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

张嘴吃糖,等君品茗

一八/挖到一个齐铁嘴(16-21)

好可爱好可爱为什么lo主能写得辣~么可爱(๑>ᴗ<๑)lo主你是吃可爱开的脑洞么?萌得我欲罢不能意犹未尽啊啊啊这样的小僵尸系列我还能再嗑几百章(˶‾᷄ ⁻̫ ‾᷅˵)

抖啊抖:

16 鬼火车
长沙来了辆鬼火车,
"去请八爷。"
"佛爷,八爷这个时间应该还没醒。"
"那就连人带棺材一起拉过来。"

张副官最后扛回来一个麻袋。

"佛爷,你要讲道理,虽然我是睡棺材的,可睡棺材的我不一定认识啊。
"啧啧啧,到底年轻人,喜欢卧睡,我就不行咯,年纪大这样睡胸闷。"
"这个棺材气派啊,比我的都好。"


张启山终于听到一句可以接话的,果断接了上去,"你喜欢?回去给你换一个。"
"别,佛爷哨子棺我可受不起,哪天你不高心了,二指探洞,我还睡不睡了啊。"
"副官,回去给八爷换个干净的哨子棺。"
"张启山,你王八蛋!"
"嗯?"
"佛爷你听错了,我说的是谢谢佛爷疼我。"

17 下墓

"佛爷我动不了了,我被天尊老母制服了,你看我全身硬邦邦,走不了了。"
"刚好没工具砸门,副官抡八爷吧。"
"这天尊老母做工不够精致,功力不强,我突破了。"
张启山一脚踹开了门。

"佛爷,你看那两个碗,一个放着井水,一个放着河水。在说井水不犯河水啊!我不是人我过不去的。"
张启山把水倒掉了。

"呀,佛爷我成香妃啦,好多花蝴蝶啊。"
张启山和副官忙着杀毒蛾,齐铁嘴张开双臂,坟头僵尸跳。

18 洋神仙

齐铁嘴出门摆摊,在拐角处摔了一跤,掉进了一萝筐大蒜里。
"哪来的大蒜啊,刚好厨娘说没蒜头了,拿几个走老板应该不会发现吧。"
齐铁嘴挑了几个最大的,藏在搭裢里跑回了张府。

齐铁嘴又出门摆摊,走到一个房子下被人泼了一身水。
"谁呀,怎么可以乱倒水呢!"
没有人理他,齐铁嘴委屈,回家去找张启山求安慰。

齐铁嘴又又出门摆摊,总算是顺利到了香堂。可这门上被人一横一竖钉了好多快木板。翻了个白眼,拆了木板叫人运回去给厨娘烧柴。

裘德考画着十字在角落里哭泣。上帝啊,为什么你教我的方法都没用的。回去商会的路上,偶遇张副官,难得寒暄了两句,心里很开心。绊哒麻痹,张日山烧了他的商会。
有块门板还好着,上面贴着一张纸,写着,"你家洋神仙治不了我的。左下角画了个小僵尸。"
从此,裘德考成为了长沙城有名的八吹。

19 北上求药

"我不去!"
"你必须和我去!"
"我不去,我离不开长沙的红煨鱼翅、冰糖湘莲东安子鸡、冰糖湘莲、红椒腊牛肉、发丝牛百页、酱汁肘子、麻辣子鸡、荷叶软蒸鱼、油辣冬笋尖。"齐铁嘴扁嘴,一想到去北平会离开这些好吃的,手里的苹果都不甜了。
"那你留在长沙好好吃,我和二爷两个人去了哦。"
"就你和二爷两个人?"
"嗯。"
"佛爷,我觉得北平的烤鸭还不错,我跟你一起去吧。"
"我不想强迫你的,你不愿意就别去了。"
"不,我愿意,我愿意极了。"

坐在去北平的火车上,齐铁嘴觉得自己会相信张启山就是脑子被棺材盖夹了。二爷和夫人在对面秀了一路的恩爱。

20 新月饭店的大床

"没带棺材板,床太软睡不着。"齐铁嘴在大床上卷着被子滚来滚去。


张启山被他闹的不行,拉开被子,"算了,你睡这儿吧,比床硬。"
“谢谢佛爷!”齐铁嘴笑的眼睛都找不到了,嗖的一下扑倒张启山的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了下来。


"还是我们佛爷的胸膛舒服。睡的我棺材板都不想要了。"

21 贝勒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

"我当时谁,原来是个过气的贝勒。"
"你认识他?"
"他我不认识,他爷爷的爷爷的爷爷我倒是认识。就整天拿着个泥戳子印来印去的哪个。糟蹋了多少好宝贝哟。气的我坚决不肯给他守墓!"
张启山想了想自己还没有盘出手的那几幅字画,同意地点了点头,对这贝勒爷也没了好印象。
齐铁嘴很满意张启山对这个贝勒的态度。

评论(1)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