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

张嘴吃糖,等君品茗

一八/挖到一个齐铁嘴(11-15)

又被小僵尸八爷萌到愉快地躺平(˶‾᷄ ⁻̫ ‾᷅˵)“换了长衫想让狗狗们咬住袖子然后转圈圈玩”哈哈哈哈哈好有画面感!感觉这文完全可以画出来啊٩(๑ᵒ̴̶̷͈᷄ᗨᵒ̴̶̷͈᷅)و 绝对很萌很萌萌萌萌萌

抖啊抖:

11
自打齐铁嘴成了这九门八爷,他心里那点小算盘也打的噼里啪啦响。
“佛爷,咱俩关系好吗?”
“你觉得呢?”
“我觉得吧,那真是极好的。”
“所以呢?晚上加菜?”
“加菜!那感情就更上一层楼了。不对,佛爷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你看吧,我年岁老,按我那时的规矩,咱这么好的关系不应该连名带姓的叫,应该姓加字。”
“你的字是?”
“我姓齐,名铁嘴,字八爷。佛爷你看……”
“副官!拿绳子来!”
“佛爷我错了。。”
今天,“让佛爷叫我一声八爷”的计划又失败了呢。


12
齐铁嘴被武藤砸场子了!
张启山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北街给自家的小僵尸买荷叶糯米鸡,吓得糯米鸡小哥三天没敢开张。
齐铁嘴看着眼前这群人,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小哥哥。。额,太老了,小叔叔。。。你们能不能讲官话啊,我方言听不大懂啊。”
日本人也没听懂齐铁嘴说的话,叽里呱啦一堆叫唤,拿出绳子要绑人。
“又是绳子,这次是吊电风扇,还是吊电灯啊。不就是早上被我看到洗澡了吗,我又不是故意的,不过是憋不住尿了啊,用得着发这么大脾气,小孩子真是容易害羞。”
齐铁嘴以为这群人是张启山的手下,乖乖伸手让他们给绑了,吓得日本人一哆嗦,还以为这个齐铁嘴有什么诡计,反手打了一巴掌。
“唉,我们不是说好打人不打脸的吗!”
日本人中有个变态,觉得齐铁嘴皮肤真好,又打了一巴掌。齐铁嘴哇的一下哭了出来。“张启山,你欺负人。”其他日本人怕拦不住这个变态,就把齐铁嘴吊了起来。
武藤吃完早饭赶到武馆的时候发现手下打砸抢烧习惯了,接人用错了方法,急得他牙缝里的咸菜都不及嘬,就叫人把齐铁嘴放下来。
“你小心点放,我这可是古董,坏了装不好的。”
张启山耳朵里就听到坏了装不好,啪嗒一下推开门,开启暴走模式。
武藤吓死了,飞下来想解释,被张启山一刀封喉,至死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惹到张启山了,他只是想找齐铁嘴算个姻缘啊。


13
“佛爷啊,我要死啦!”齐铁嘴赖在张启山怀里眼泪鼻涕蹭了他一胸。
“胡说什么,你就是擦破了点皮。”
“我不管我不管,你知不知道哀莫大于心死啊,我的心要死啦!”
“说吧。”
“以后不许把我吊在电风扇上,电灯,水管,任何可以吊的都不行。”
“好”
“不可以用食物威胁我,我要吃什么就买什么”
“好”
“陪我去狗五家玩狗。”
“好”
“叫我八爷”
“好”
“真的!”齐铁嘴马上从张启山怀里钻了出来。
“八爷。”张启山把齐铁嘴搂回怀里,让他别动来动去,压着自己伤口。
“天呐,我僵生无悔了。”齐铁嘴在张启山的怀里愉快地躺平了。


14
等张启山伤口好的差不多了,齐铁嘴就开始求着他去狗五家玩狗了。
“佛爷,我们上午去吗?”
“不去,要开会。”
“那吃过午饭去吗?”
“不去,会开到你的下午茶时间。”
“那喝过下午茶去吗?”
“不去,上峰有个电话要来。”
“那打完电话去吗?”
“……”
张启山盯着齐铁嘴,齐铁嘴望着张启山,真是望着,因为他正抱着张启山的大腿不让他去开会。
“我们现在去吧,你别对我卖萌了,我受不住。”
“耶!佛爷对我最好了,我去换衣服!”
张启山突然后悔了,为什么去狗五家你要换衣服。二三四六七九家可都没见你换衣服!


15
张启山其实不明白齐铁嘴为什么那么喜欢去狗五家。狗五家的狗都是对倒斗有过特殊训练的,齐铁嘴这种异像很容易引起狗集体发狂。
对于此,齐铁嘴解释道,“他们只是觉得我很可爱,可爱到发疯啦!”
张启山表示,今天自己家的小僵尸依旧很不要脸,但是真的很可爱。
而换衣服的芥蒂,等张启山看到齐铁嘴那套广袖长衫也就释然了。
毕竟,齐铁嘴就是想让狗五家的狗咬着他的袖子,然后他们可以转圈圈玩。
“老八,你这么想去狗五家,以后叫副官送你过去吧”
“不行!我一定要佛爷陪我一起来!”
张启山心头美滋滋的。
“副官镇不住狗五家的狗,但是只要你一出面,狗就会变得很乖很安静。”
“……”张启山从今天开始不去狗五家。
这或许是为什么鬼车的故事说了那么多,佛爷就是不去五爷家的原因吧。

评论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